訊科電腦網絡公司是一間專為客戶而設之電腦公司,專為客戶提供電腦所有的解決方案及達到所需的要求,我們致力解決網絡伺服器,軟硬件及互聯網策劃的問題。

      本公司的目的是為客戶們提供專業及可靠的服務,而且視客戶為我們的商業伙 伙伴,並且誠諾能提供高質數服務來協助客戶們迎接不斷變更的環境,從而提 升競爭力,當然能建立公司的形象更是無價的。

      本公司可分為程式設計部,技術支援部及客戶服務部來為客戶服務,並解答客 戶的疑問。我們透過專業的電腦知識而令貴客戶享受到完善的網上服務,這樣 無疑能提高貴公司的競爭力及利潤更是急切的。
      

  本公司主要從事電腦及辦公設備周邊地區產品的銷售、代理、維護,公司網路政企辦公網的組建、網吧系統、網站建設、電腦化財務、酒店及速遞管理、點歌系統及電子監控等方面的業務。


  本公司可分為程式設計部、技術支援部及客戶服務部,並幫助客戶解決種種電腦軟硬體及網路上各種疑問。我們透過專業的電腦知識而令客戶享受到完善的服務,這樣無疑能提高貴公司的競爭力及利潤更是急切的。

  本公司在1998年成立,這數年間曾為各種公司企業編寫程式、建網及銷售各類大少型電腦設備,成為各客戶之顧問及夥伴;零售店鋪已在香港及廣東省增至三間。在未來,我們會更努力為各客戶服務,更希望成?區域代理,打出一個服務好的公司品牌!

最新消息 :

電腦產品推介

網站寄存

電腦維修

Windows套裝電腦組合

聯絡我們


最新手提電腦推介

技術支援

寬頻網絡WIFI裝置

本公司現推出環保電腦產品特價,提供基本保養可放心購買。

視像鏡頭種類

網站寄存